再开连载是智障

头像靖佩瑶。求不叫大大老师等称呼。都会发话题,不用关注
玛丽·居里、女权|丁all丁,星all星,瑶all,双锐/彬锐

【糖木】【木糖】欢迎回家

可以看做是前几篇半同居的后续,也可以当是独立短篇

没车没擦边,老少皆宜

有一点点虐,有一点点甜

================

“还好吗?”司机摇了摇身侧的男孩。

神木发出一声意外平静的“呃啊”后睁开眼睛,连声道起歉来。付钱下车后,还不忘再道辛苦,从车窗范围内消失几次。

“神木君也好辛苦。要注意休息啊。”十一月的风里,路灯下白皙纤瘦的身影,让他想起了以东大为志的女儿。

今天才拉完第一趟活,已经想家了呢。

_

-隆,我可以过去吗?抱歉这么晚还这么突然。

-好啊!

几乎是秒回。佐藤却没有精力兴奋惊喜,靠着椅背就咪起了眼睛。

_

“抱歉打扰了,请问,是剑心吗?”司机在第三次从后视镜里看见客人无奈睁开眼时,索性问了出来。

“啊,您看了《浪客剑心》吗?非常感谢。我叫佐藤健,请多关照。”睁大的双眼,扩张的瞳孔,像猫一样发着光。

“我很喜欢呢。其实,刚刚还载了神木隆之介...你们也是很辛苦。”

“诶,刚刚吗?”去别人家,也不会上车就说全地址,真是个好习惯。

“我刚开工,一个小时以前吧。在车上就睡着了呢,想见小女正挑灯夜读,看得好心疼。”

佐藤确认下短信时间,握紧了手机。

“你却睡不着呢...大人烦恼就是多。”

佐藤不确定自己理解对了,还是一厢情愿笑出声来:“您以为宗次郎多大?”

司机趁红灯理了理领带。他的西装略宽松偏大,昭和风的精英气质,让佐藤有点恍惚。

“不是高中生?”

“隆如果参与了升学,现在大学毕业了吧。”佐藤哈哈大笑起来,司机也受到感染,惊讶的神色只停留了一瞬。

_

“欢迎回来!”门一打开,暖黄光束投射在白瓷砖地上,同时传来这声雀跃。隆的许愿模式,又来了。

“噫,纳豆,家里就有啊...不会还没吃饭吧?”神木接过袋子,又帮佐藤脱下外套挂好。

“好巧不巧和你打了同一辆车,保险起见就在便利店下了。反正纳豆你吃不够,就顺便买了...诶,才做了面疙瘩吗?”佐藤往屋里走几步,闻见了温暖的香气。

“嗯,明天很早就要出去吧?热热就能吃了。那个司机大叔,很喜欢剑心哟!”

“是吗?”

“嗯,我们越说越激动,聊了好一会儿呢!”

佐藤叹口气,在神木额头留下一吻:“你在车上都睡着了,真是...”忍住没吐槽“你还真是和谁都能聊”。

“没关系啦,明天可以睡觉看漫画噢!”神木把纳豆拿去厨房。佐藤这才注意到,被炉上,摊开着粉红书页。

_

“隆还醒着吗?”

“嗯,在车上睡得很好。健快睡吧,明早...”

佐藤在单人床上躺下,一手搂住了毛茸茸的神木。

真软啊。让人心都要化掉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?”

凝固的空气里,神木艰难翻了个身。

他听见,佐藤心跳得很快。

“回家就能看到你,真好。”

神木把自己往佐藤怀里埋深了些。

“你有没有想过?如果我们不是艺人...”

“那司机大叔就太可怜了。”

“傻瓜。”

“健想和我一起住吗?”

说着,神木也抱住了佐藤。

“隆...”

“很贪心嘛。”

“也是,这会儿了还说什么如果。”

“我也想噢。”

“你啊...”

“但我,是不会回头的。”

“隆?”

“能认识然后爱上健,曾经就是我极大的幸福了...明天,要早点回来噢。”

“嗯。”佐藤抱紧了怀里的人,任由一滴泪滑过鼻梁脸颊。

评论(1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