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开连载是智障

头像靖佩瑶。求不叫大大老师等称呼。都会发话题,不用关注
玛丽·居里、女权|丁all丁,星all星,瑶all,双锐/彬锐

【糖木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

可看可不看的【本乡奏多→神木隆之介】前情:【神木隆之介】【本乡奏多】美食~幸福到底是什么呢/拒绝不了你的吻。放心,这篇确实只有【糖木】

可看可不看的后续:【糖木】【木糖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(下)

不虐,但也不包甜

滑板车,PG-13

===========


“我回来了。”

明明还没同居,佐藤听着却很受用。隆似乎有种若无其事这么表达出愿望就能成真的魔力。而且,并非毫不自知。

“洗澡水放好了。”佐藤挂好外套,摸摸神木打湿的鬓角,牵住双手举高,替他脱下了连帽衫。隆温暖的胴体...有些僵硬呢。佐藤亲亲通红的耳廓,将裸露的小宝贝拥进怀里:“以为会在这里做吗?先洗澡,小傻瓜。”


-


佐藤面前不断闪现着本乡奏多苍白的嫌弃脸,与河对面雨中的朦胧霓虹格格不入而扎眼。隆穿回来的那件,未免太适合他,明显是特意买的。

即便本乡奏多并未看出隆原本穿的是他佐藤健给的衣服,只能屈居普通选手之列,情敌就是情敌,总归不能轻视呐。

“健,是浴衣呀。”来不及反应,已经被隆抱住,任由他湿润而柔软的头发蹭在后颈上,配合着雀跃的语调,调皮地点燃心中的火苗。

佐藤转过身,目光触及便暖如初夏:“今早买的,迫不及待想看你穿...果然,真的,好、可、爱、啊。”低头,视野里忽然就只剩下了隆可爱的脸,然后是如酣睡般阖上了的眼睛。

“那烟火大会就穿这个了!”短促拥吻后,没补水已开始沙哑的声音依旧甜蜜温柔*。神木绕过佐藤,看向了大雨磅礴的天空。“在这里看,肯定超棒!健,我们就在这里看吧!”

佐藤的心跟着雨滴向河里沉去,又立即舒展成一圈圈的波纹——如此盛会却只能在家里约会,即便以对象是他为前提,也没想过隆会主动提议。看房时就这么幻想过却又顾虑重重的自己,真是低估、辜负了隆呢。

“我也很期待。”佐藤伸手拍了拍元气宝宝的头。

“啊,健最好了!真的好喜欢你...”

神木双手从睡衣下沿伸入,抱住了佐藤。手口并用,第二人称,不能更直接的告白,是完全超乎了“迷弟”人设的真心。

佐藤默默搂住了依偎在心口潮潮的脑袋。


-


“做吗?”神木抬起了头,绯红的脸上,眼神如初生婴儿般满是好奇。

“每次来都做。”佐藤笑着吻了神木的头发。欸,明明已经买了他要的洗发水...

“不、行、吗?”神木踮起脚,一字一句呼入佐藤耳中,直击下体,断绝掉一切异想。确实都是隆在主动,但佐藤自己也从未拒绝啊。

坦诚相见的本能,两情相悦至深,自将觉醒。

神木解着浴衣带子,拉上了窗帘。


-


神木梦见,自己倒在了街边,然后一个很像桥本爱的女人**扑过来为自己做起心肺复苏。

“唔...啊——”

却是被佐藤压得胸闷。

难得的角度呢。看不见脸,颈后的吻痕却提醒着神木,他与怀里的人共度了怎样的激情时分。

更从未想过,会有这样被他依偎着的时刻。


-


*声优 DD 安利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T5Ye2I87gxBQH71AZoc4vQ

**桥本爱是为数不多我所知身材高大又和 DD 有交集的妹纸,没别的意思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