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开连载是智障

头像靖佩瑶。求不叫大大老师等称呼。都会发话题,不用关注
玛丽·居里、女权|丁all丁,星all星,瑶all,双锐/彬锐

【糖木】【木糖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(下)

前情:

【糖木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

【木糖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

不虐日常向

老少皆宜

最后一段糖和本乡奏多修罗场【预警】,开始前还会预警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神木梦见,一只猫从志志雄的屋顶上迎面扑过来,自己顺势倒下,任它在胸前打起了滚。伸手去抱,它却又一下跑掉不见。

“哎呀——”

醒来,正对上一双猫眼。

“早啊,隆。”

神木搭着佐藤坐起,接过了与室温相当的蜂蜜水。

“正好醒了呢。睡好了吗?”佐藤揉揉没定好型便干透的乱毛。拉紧的窗帘外,尚未日上竿头。

神木放下水杯,揽过佐藤挂住,真·抹了蜜的嘴微微张开:“嗯。”

佐藤的耳膜被蚊子盯了一下。佐藤回抱住纤瘦的躯体,让蓬蓬的脑袋抵在心口。极致的温柔太容易被利用,需要隆真心所属的他来守护。

“要不能呼吸了...”

“啊,抱歉。”佐藤并非不知轻重,但抱这么紧,确实是第一次。

“饿了吧?”

“嗯!”

昨夜慌乱脱下的浴衣,被整齐叠好放在了枕边,上面盖着和佐藤一样的水母睡衣。

_

“怎么想起‘找多多一起吃蔬菜’?”佐藤摆好盘,弯腰舔下“奶胡子”,忽然发问。

“就...他早就约过我啊。他还看了《火曜日》噢!”

“很关注你嘛。”佐藤在对面坐下,往后一靠,正对着神木的眸光。

“还是有点难为情呢。应该早点约他的。”神木舀起玉米浓汤吹了吹,想起了拉着健一起看《天皇料理人》时他的反应。

“买什么沙拉盒啊?”一不小心,佐藤模仿了本乡的嫌弃脸:“哪怕我做些给你带去也...”

“他反正都会很嫌弃啦。而且健的手艺,他一吃就知道不是我做的啊!”

“隼人*也不错噢。”佐藤主动提起本乡时就存了小心,此时却控制不住嘴角上扬。

“咦,已经不是优君*的节目了,健还在看吗?”

佐藤笑出了声,把德式土豆沙拉**端过去:“寺田*还在就好。”

_

”唔!”神木一松手把平底锅砸在了水池里:“干嘛忽然过来?”

“看见我的小宝贝在这努力打扫,超级可爱...”佐藤的鼻尖蹭进了神木颈窝:“还很香,就想抱抱你。”

“不是一样的洗发水和沐浴露嘛。”神木已经红了脸,还是微微低下头发挥出影帝级演技。

“洗面奶呢?“佐藤伸长脖子亲了亲痘坑(们)***。

痘坑什么的最讨厌了,某人的安慰却让神木很受用。他撅着嘴捡起平底锅,打开了水龙头:“健都像我一样称呼他们呢!”

洗洁精忽然有些刺鼻,佐藤忍住没打喷嚏。

“他们当隆是朋友,我当然会努力好好相处。其实...”佐藤一只手挤进塑胶手套,摸了摸隆细嫩的手背 :“我们应该比你想象中要熟。”

“健,我爱你。”

几乎淹没在水声里的告白,低调如暗恋,佐藤简直怀疑是某部粉红封面漫画的剧情。

_

【修罗场预警】

【修罗场预警】

【修罗场预警】

【修罗场预警】

【修罗场预警】

_

本乡奏多删掉回复了

_

本乡慢条斯理走到玄关,接起对讲机,屏幕上竟浮现出的是那张脸。

“没错,是我。隆把衣服落在了我家,今天顺路,就送来了。”

本乡摁下“放行”键,一直等到敲门声,才把房门打开一个 30 度角。两个巴掌脸会面,绰绰有余。

“我送去了常光顾的洗衣店,保证干净。”服务业模范级别的笑容,也并不能让本乡对这个人增添一丝好感。

“嗯,谢谢。这一趟真是麻烦了,嗯...”虽然不是学院赏最佳男主,自认也差不到哪去。

“等隆下次来,也一样会还嘛。”佐藤直接把纸袋递了进来,仿佛生怕本乡会拒绝。

“总之,谢谢了。”再没有多余的台词。

“你是隆的朋友嘛。”

本乡终于变了脸色,佐藤往中间站站,顺势把门推开一点,伸手拍了拍本乡肩上的空气:“隆的朋友,都一定是不错的人呢。啊,不好意思,把我也包括进去了呢。”

不等本乡回应,佐藤退后一步浅浅鞠了躬:“多谢款待。我确实是顺路来的,不得不告辞了。”

他一转身,浅褐色卫衣背后,正是隆那天把鞋摆向外时背对着自己的花纹。

_

*

**流行于南德、以土豆为主要食材的热盘沙拉,配料还包括培根、洋葱、牛肉汁、胡椒、盐、醋、橄榄油

***痘坑粉大概已经没救了

评论(3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