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开连载是智障

头像靖佩瑶。求不叫大大老师等称呼。都会发话题,不用关注
玛丽·居里、女权|丁all丁,星all星,瑶all,双锐/彬锐

【神木隆之介】【本乡奏多】美食~幸福到底是什么呢/拒绝不了你的吻

本乡奏多→神木隆之介

算是滑板车吧,PG-13

后续:

【糖木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

【木糖】无题/《美食/拒绝不了你的吻》后续

也可以当成一回完的短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隆又被偶遇了呢。

本乡关上了推特。看看收件箱,外面,就那么好玩吗...自己在家打游戏、拼手办的同时可一直等着呢。

正犹豫着要不要给他发 line——今天,还没聊过呢——肚子响了。本乡拆开一包薯片,启动了录像机。

2015 年 9 月 29 日播出的《火曜日 Surprise》嘉宾是神木隆之介和...佐藤健*。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也不一定非要在吃饭的时候,不过本乡本来就不喜欢吃饭便无所谓了。

而且,即便可以费尽心思跳过佐藤,也很难跳过美食啊。这么一想,就真的没有办法了。且不说人家就是这样的节目,看着隆吃得兴致盎然,本乡竟然觉得这样好像也不错。

_

-多多在家吗?我买了好吃的蔬菜,一起吃吧!

本乡看看手里也没吃多少的薯片。即便隆这么说,“好吃”与“蔬菜”也没有除此之外的联系吧。

不过,也没办法呢。本乡打开门,接过了神木手里的袋子:“钥匙...”

“嗯,在呢。”不过每次他来都会提前发短信,便从没用过。

“那就好。穿这件吧**。”

神木有时也会主动换衣服,但作为多多唯一的例外,就这么递过来的情况实在不多。

-

神木换着衣服,本乡就给两份沙拉装了盘。

“隆这么爱吃蔬菜了吗?真是乖孩子。”本乡用牙分开了一次性筷子。

“我也不怎么爱吃,所以才需要多多的鼓励嘛。”神木笑得眯起了眼,吃掉一颗小番茄。

“啊,好好吃!”

他是来鼓励自己的才对吧。

“哈哈,不录节目的时候你也一直是这个样子呢!”本乡往嘴里塞了一筷子生菜,模仿起神木:“啊,好好吃!”又竖起大拇指,笑得耐人寻味。

“多多不要这样啦。本来不爱吃的东西,也能带来惊喜啊。尤其...”

“和佐藤一起吃的时候。”

“诶,和健有什么关系啦?”神木睁大了眼,勺子却还稳稳托着豌豆和玉米。

“你很喜欢他嘛。”本乡又塞了一筷子生菜。

“这个确实,不过忽然提起...”

“我看了《火曜日 Surprise》啊。”本乡夹起一片黄瓜,仿佛有约会守则规定,这种时候就该这么做。

“啊,是吗?嗯...多多...”有空被路人偶遇都老不来,害自己日思夜想的隆,眼神却还是让嘴里的西兰花都连带着显得无辜呢。

嗯,哪怕只是西兰花,隆忽然冷却的笑,也比品尝“殿下咖喱”***时并差不了多少。在这种时刻做不到陪伴和共鸣、只会胡言乱语的自己,大概就是无法让隆幸福吧。

“我不工作的时候,就是在家打游戏拼手办看电视咯...”

本乡从神木脸上看到了释然,哪怕有心绞痛的副作用,这瓶镇定剂也只能服下。虽然,等他,本来是很正常的事啊。

“吃完饭,看看我新拼好的手办吧!”本乡抽出一张纸,擦掉了神木嘴角的苹果酱。火曜日什么的,再也别提比较好。

-

本乡打开光效****,果然赢得了神木的拍手赞叹。突如其来的大雨,更如神助。

“还回去吗?”无论如何也做不到,将白皙、纯洁无垢的隆,抛弃到黑暗的雨夜里呢。

“可以住下吗?”隆倒好像不怎么惊讶。

“那也没办法。”本乡话音未落,雨声已震耳欲聋,他都不免怀疑,是不是自己手里的遥控操纵了天气。

“还是不必了...”一道闪电划过,说着体贴话语的神木面如白昼,轮廓清晰到唇形都英气。

本乡奏多何尝没有察觉,有了要正常表现的想法,就已经不正常。这样下去,能坚持多久真没有信心...一直很清楚,自己无法让隆幸福,甚至比隆更清楚,他对那个人的爱,或许就连自己对他的感情都不可比拟,并因此不止一次怀疑,单恋到底配不配叫爱。

“我摸一下,可以吗?”

本乡伸出食指,探到了神木的上唇,随即触电般就此收回,可还是迟了。本乡的心,从未跳得这么快,脸却没有发烧。

“果然,好柔软。”隆本人,也如沼泽般,就这样困住了自己。

“噢,多多不能接吻,的确很难体会...其实人的嘴唇有时候也会很干啦。”神木一厢情愿接受了这蹩脚的解释。

“所以,隆肯让我摸一下,真好啊。”其实,如果是隆,自己还能拒绝吗?

也就明知隆不会,你这家伙才敢有这种疯狂的想法吧。本乡这么提醒自己,终于降下温。

-

神木从洗手间出来,本乡已经给他来时穿的衣服打好了包。没记错的话,这件佐藤健穿过*****。能制止住这一次,也很不错啦。

神木从容接过,道了谢,免去了本乡预想中“我的就不行吗”之类的麻烦。

“抱歉,让多多吃了‘草’******呢。”笑成这个样子,哪有一丝歉意啊,摔!

“其实很幸福啊...”本乡的脸又开始发烧。“再也不想得口腔炎了,隆也不要噢。”

“就算没有兴致去欣赏,还是因为食物感到了幸福,真好啊!我也很幸福呢!”

本乡点点头,递过去一把伞:“多谢款待!”

“嗯。拜拜!”神木带上了门。

本乡大叫着冲到卧室,一头扑在了床上。

-

*《火曜日 Surprise》b 站,感谢 D 吧天使风字幕组

**朋友来家里要换衣服甚至洗澡出处

***就是 * 那期《火曜日》吃的

****发光手办的出处 时间也大概对得上噢

*****DD 穿砂糖的衣服出处,感谢天使风字幕组

******蔬菜=草&口腔炎的出处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